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26(完)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二十六



江澄功德金光加身,天道钦定为天帝 以凡人之身成为天帝,飞升盛景整个修真界都看到了,一时间世间还能修行的人似乎找到了修行道路,护一方平安,造福苍生!



云深不知处魏无羡沦为废人看着江澄的飞升盛景,内心苦涩,他终于自食其果,观音庙少恭一番话终究是埋下了刺!



江澄他们管不到魏无羡他们的想法了,在他到达天界的一瞬间,鸾鸟和鸣,瑞气万千,霞光阵阵,天界万丈宫殿群拔地而起,金光大盛,迎接三界至尊的归位!



只有江澄暗骂天道不靠谱的玩意,仙雾缭绕,宫殿林立的偌大天界冷冷清清,就他们几个!



"江兄!这!"聂怀桑一脸惊奇,天界就他们几个,真是…………



"无妨,以后天道本源充足了,会自动补全其余仙神!"



"那就好,那就好!"不然恐怕要累死他聂怀桑了!



"行了,你们随意找自己喜欢的宫殿住下,我和少恭有点事情!"说完拉着一旁看戏的少恭化作流光去天道意识空间找天道去了,太坑了!



几人逛了逛天界,找到自己心仪所属的宫殿住下,过了不久江澄就回来 同时天界十万天兵天将自动补齐!



孟瑶感叹,江澄这天帝当的靠谱,找了一趟天道就解决了天界的战力问题。



天道意识空间,云团子哭唧唧,呜呜太快了,它还没从天界初立,天帝归位世界晋级它得到本源的喜悦中回过神来,两大杀神就杀到了意识空间,三毒和五十弦琴散发着至强的气势,白云团子瑟瑟发抖,一番威胁天界不能没有战力,空空荡荡像什么话,不给解决天帝这位置它另择贤主。



一听那还得了,江澄可是它盼了无尽岁月才出现的天帝啊,他不干了 那怎么行,行,它给,本源而已以后还会有的,刚积攒起来没多久的天道本源化出十万天兵天将,控制权给了江澄!



少恭满意一笑,算它识相,不然不介意让躺平的天道欣赏一下五十弦琴的琴音!



回到天界,看到聂怀桑和孟瑶以及金凌崇拜的眼神,江澄就知道他们误会了什么,不过误会就误会他与天道的事情知道多了不好,只要他和少恭清楚天道是个什么样的就行了,简直是个反骨崽,一天不打就闯祸那种!



天上一日,人间一年就在人间所有人惶恐不安之中,忽然一天天界金光大盛,江澄和少恭的身影出现在空中,一身帝冕服饰,发丝用上好的上古玉冠竖起,一双眼睛清澈如水又冰寒凌冽,仿佛世间万物都映入那一双眼中,却又似世间万物全沉入其中,深不见底,龙章凤姿,天质自然,不可冒犯。



身旁的少恭一身浅蓝色的锦缎长衫,衣衫上秀着白色莲花暗纹,腰束玉带,腰间悬着一枚九瓣清心铃,仙资佚丽,万千风采如高岭孤寒雪,青天明月悬。身后是聂怀桑,孟瑶和金凌以及初次露面的天兵天将,黑压压一片立在云头!


世人不知天帝现身是何缘故,先跪下朝见再说!


"见过天帝!"



江澄没有理会,威严声音传遍世间"本座观世间受鬼气凶煞之苦,六道轮回之难,今立冥界,补全三界,从今往后世间生死轮回有冥界掌管,裁一生功过,再有修鬼道者天雷加身,灰飞烟灭!"



言出法随,天帝法旨降下,只见空中无数光华降下,夷陵被光华笼罩,整个夷陵乱葬岗开始缓缓下沉,深入地底!



少恭五十弦琴浮现 ,左手掐诀,右手拟抚琴,轻轻波动,便见无数仙力倾泻而出渐渐汇集成巨大光柱,琴音变化,光柱消失 一只金色灵鸟盘旋于天空,同样也是以虚体出现,"啾”的一声长鸣,扑着翅膀隐入地底!



"冥界,此时不出,更待何时?!"



冥府出世 六轮回立,世间飘荡的魂魄全都被不知名的力量拉入地底冥府,鬼气怨气尽消,天地清明!


"感念天帝恩德!"百姓跪拜。



冥府出世,三界齐全!冥界阴神天道自动补齐,各归其位!它不敢再偷懒了,他怕大佬不管它了,作为一只天道到它这份上也是没谁了!



"冥王茶茶谢过天帝恩德,往后必将打理好冥府一切事由!"一身穿红衣的妖娆女子现身竟是冥王茶茶!



"无需多礼,冥府出世,一应事由冥王多多费心!"江澄暗自满意 这个不靠谱的天道终于靠谱了一回,也不知它和少恭从哪抢的冥王,倒是个好苗子!



冥界出世,江澄和少恭带领一甘天将回归天界,聂怀桑和孟瑶则是跟着阿茶去冥界送聂明炔和孟诗轮回去了,金凌则是带着薛洋魂魄入了冥界 ,舅舅可是交代了薛洋是要成为冥界的灵魂摆渡人的。



空中身影散去,被废的仙门百家才起身,真是天威不可冒犯,以后天上有天界,地下有冥界,天地清明,他们不敢造次!而普通人则是欢欣鼓舞,奔走相告,他们终于可以不用提心吊胆过活了!



解决一切事情回到天界的江澄肉眼可见的开心,挽着少恭行走在天河边,万千星辉闪烁着星光,欢迎三界共主的归来!



"阿澄,如今三界齐全可开心了?"



"嗯!压在心头的最后一件事解决,我自然高兴!"



江澄看着风华绝代的少恭只觉得遇到他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 ,自初见那温润如玉的仙人冰凉而淡漠,温润如玉又云淡风清。仙姿秀逸,孤冷出尘,而后对着莞尔一笑好似万千星辉印入了他的心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霸道,少恭宠着、他失落,少恭陪着;他开心,少恭跟他一起分享。终于他的一腔情意得到来回复,他守着他们的诺言,守着他们的记忆虽然孤寂来半生,可他终是等回了少恭,而且往后是永恒!



"但更开心的是我遇到了你,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想到有你在我身边,我便无所畏惧!世间的风景千千万万,而你是我唯一心动的!"


少恭看着万千星辉都遮挡不了江澄的风采,浩瀚的深眸中全是自己的倒影,握住江澄的手许下永恒的承诺"我亦是幸运,能得阿澄相伴,从今往后的千年万年 ,我都将与你神魂相缠,永不分离!"他本已经堕入地狱 是江澄给了他一束光,照亮了他的世界,温暖了他冰冷的灵魂。



"阿澄,我承诺过为你绾永远的青丝,时光正好,为夫为你绾发!"



不由分说,仙障落下,江澄已经在少恭身下,连绵的吻落到耳边,唇边铺天盖地,江澄陷入沉沦 ,只要是少恭,让做任何事他都心甘情愿!



往后的无尽岁月他们将行过风月,踏过坎坷,看尽世间风景,共担三界荣光与福祉,千秋万载,上穷碧落下黄泉,永不分离。




————

挽情思到这里就完结了,希望澄澄和老板能很幸福的活着。

薛洋的结局魏无羡的结局,老板和澄澄天界的生活会在隐藏结局和彩蛋里面,老板或许会怀孕哦。要个评论都没人评 一直是从我写文就在的几人积极留言,小作者决定,不想留言了,那就随缘看吧。一颗糖果和一杯奶茶。

评论(56)

热度(25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