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24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二十四



“少恭,走吧!此间事了,我们回莲花坞!"


"好,回家!"两人并肩离开。



同时江澄也对金凌喊道"金凌,走了,回去抄家规三千遍,一天天的莽莽撞撞!"遇到大事还不够平稳,再不收拾,少恭就要把他惯的翻天了。也是迁怒少恭说出来他失丹的真相 回去收拾他。



金凌遭受无妄之灾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舅舅,你不讲理!"



"那又如何,再说加一倍!喊舅父也没用!"眼看着金凌看向少恭 江澄拽着少恭化作仙光离开。



孟瑶笑着推了一把金凌"赶紧跟上,不然你舅舅走远了,江氏的家规也就一句话而已,抄起来很快的!小叔叔相信你可以的!"



金凌翻了下白眼"小叔叔你!....哼"也化作流光追赶江澄和少恭去了。



"哈哈哈哈,金凌还是少年心性!孟兄,我们也走吧!去江氏围观金凌抄家规啊!"聂怀桑开怀大笑,抄江氏家规 ,那金凌以后更加翻天,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啊!



"好啊!"云开雨霁,一切都已过去了,接下来是新的开始!

留下一种修为尽废沦为普通人的仙门百家和蓝氏一众人。



回到莲花坞江澄横眉冷对"欧阳少恭,不许你再为金凌开脱!"直接堵住了少恭要说的话。



"好,我不为他开脱,我向着你好了吧!"这才是他的江澄,意气风发,嬉笑怒骂,嘴硬傲娇,有什么都有他担着,跟他生气撒娇。



"这还差不多!"江澄撇撇嘴,手指勾住少恭,又在少恭手心蹭了一下,开心的像个大狗狗!今天他真的放下了一切,往后都是光明大道。



"可开心了?今日解决了仙门百家不正之风,第一件大事已经解决了,阿澄可有什么奖励?要不是为夫精心布局,今日不能一聚仙门百家!"少恭眼神炙热,化十指相扣为抱,直接把人禁锢到怀里,声音带着魅惑。



江澄咽了咽口水,不自觉抚上少恭白皙的脸庞,无论看多少次他都对少恭的颜毫无抵抗力,"得卿如此,夫复何求!"身形消散,再次出现已经是房间的床榻之上!



至于赶回来的金凌只能欲哭无泪,眼泪叭叭的去抄写家规了。结果没写几天,聂怀桑和孟瑶就来了莲花坞,一脸的幸灾乐祸。



"呦,金凌,抄家规呢,来来来,聂叔叔给你看看,抄的怎么样!"



"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不去整顿你们聂氏,来这干什么?不怕他们讨伐聂氏?"



聂怀桑摇着扇子开心的答到:"聂氏用不到我,有什么好整顿的,如今修真界除了极个别没有作恶的散修,仙门百家都失了修为,自己顾自己都来不及,哪有时间讨伐聂氏!"其实是聂怀桑早已做好了安排,聂氏就算没了修为也还是井然有序的发展。



金凌"………"



"你别逗金凌了!不过金凌你这抄的速度有点慢啊!"孟瑶在一旁笑眯眯的说道。



"小叔叔,你也是,你不处理金家的事情,看我笑话!"



"处理好了呀!今日过来是要问问你,你要不要接收金家,小叔叔改回孟姓,要退出金家了!"



金凌想了许久,正色说道"小叔叔,我也不要金家,我如今跟着舅舅和舅父修行,很快我也要离开了!"金凌知道舅舅和舅父这些日子突然对他加强了要求,提高了标准,虽然还是宠着纵着 可是却比以前严格了许多,也知道舅舅以后要成为天帝的,他不能拖后腿,他要帮舅舅的,金家就算了,谁爱要谁要。




"好!那小叔叔给他们传信,让他们另选家主!"三言两语就定下了金家的未来,孟瑶冷哼,金家也没什么了,很快就要大厦将倾了!



"好,那我们就一起辅佐江澄,早日助他得证大道!"聂怀桑扇子收起来,意气风发!他可还等着江澄早日成为天帝,让冥界出世,送他大哥轮回呢!



金凌翻了白眼,就知道没安好心,怎么就这么心黑呢!不过舅舅有小叔叔和聂怀桑相助,以后可以轻松一些。



"不过金凌,我可是听说莲花坞山鸡可是一绝,走走走,你带我和你小叔叔见识见识去!"不由分说拉着二人就往莲花坞后山而去!



"我的家规!"



"我帮你抄!"



"你的字像我的嘛 你就说大话!"



"嘿,小瞧你聂叔叔,我可是模仿笔记能以假乱真的!"



"哈哈哈哈,好了,快走吧,再不走,天黑了!"



这一天聂怀桑正在莲花坞拖着江家弟子打山鸡忽然脚下发出轰隆的声音,大地摇晃!



"阿瑶,金凌,地动了啊!"聂怀桑着急忙慌大喊。



江家弟子也吓了一跳,纷纷御剑飞到空中顺便把聂怀桑提起来。



"无需惊慌,是舅舅和舅父正在布莲花坞的护宗大阵"金凌御剑飞来,向他们他们解释原委,大家这才放下心来。



也就在空中看着,只见整座莲花坞缓缓升起,慢慢离开地面,江澄和少恭施法布阵,少恭将从古剑世界带回来的灵脉打入莲花坞,并布下周天星斗大阵为莲花坞第一层阵法,江澄又将七绝噬灵阵打入莲花坞,从今往后只要对莲花坞心怀恶意之人进入莲花坞都会化为飞灰!如此他才能放心,免去一切后顾之忧!



莲花坞浮到半空中才勘堪停止,浮于云梦上方,对云梦形成保护之势,聂怀桑和孟瑶看到这一变化更加坚定当时的明智之举,往后莲花坞就是人间的修行圣地了!



————

尘埃落定了,又是莲花坞鸡飞狗跳的生活,我想让金凌抄家规想很久了。

留言过五十更文哦

评论(55)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