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20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二十



江澄与少恭厮混,外面却已经翻天覆地,金凌在莲花坞跳脚,留言飞起,什么他小叔叔是当年穷奇道劫杀 设计让金子轩去往穷奇道,害死他爹的凶手;什么他杀父杀子杀妻;也有说蓝家才是一切幕后的黑手,他小叔叔只是蓝家的一把刀,唯金光瑶之命是从的苏涉就是受蓝家指使,假意背叛,投靠金光瑶,实际上受控于蓝家,说他们合谋害死了赤峰尊聂明炔!总之说什么的都有,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众说纷纭,不知真假,蓝家一向是世人眼中的正人君子,所以大部分人还是觉得金光瑶罪大恶极,是他做的一切!不相信蓝家做了一切。



这几天金陵台到处都是蠢蠢欲动的仙门百家派来的探子,金凌都不知道杀了多少波,可恨的是小叔叔不知去向,无法出面澄清!



好不容易看到江澄和少恭姗姗来迟,金凌感叹终于有人能出面主事了。



"舅舅 舅父,你们可算出来了!"



"说,着急忙慌的什么事?以你的修为有什么解决不了的!"



金凌把这几天的事情大致说给了江澄和少恭,却见两人安之若素。



"舅舅!"金凌急得跳脚



"好了,我都知道了!以后要成仙,要肩负三界重任的人 还那么不沉稳!"江澄想到天道的意思对金凌呵斥道。



少恭慢悠悠的泯了泯茶 从容不迫"阿凌 不必着急 一切自有定数,你先去观音庙吧!金光瑶此刻就在那!蓝家以及仙门百家都要到了,那里有你想要的一切答案!"



动作够迅速,这才多久,就谣言漫天飞了,果然那两个人办事够迅速,他和江澄也该去兑现承诺了!



"行了 别转了,你先行一步,我跟你舅父随后就到。"



金凌看到江澄和少恭两个人气定神闲,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样子 也有了主心骨,刚刚是他错了,心性还不够,以后还要继续修行 ,也御剑朝着观音庙而去。



观音庙中,金光瑶和聂怀桑齐聚一堂,看着在地上挣扎的苏涉,面目冷情。



苏涉浑身是血,身体各大穴位都被封了,灵力尽废。

"宗主,你好狠的心!"



"狠?悯善我自问待你不薄,可你怎么回报我的?假意背叛蓝氏,投靠与我,借我的手除去蓝氏的敌人!你狠还是我狠?"



苏涉一看事情败露也就不装了,索性撕破脸皮"哈哈哈,那也是你蠢,你敛芳尊自诩七窍玲珑心 还不是被蓝氏被蓝曦臣耍得团团转,就因为他对你拜师礼解围,对你礼遇,你便心怀感激,一心向他!"



说道这个金光瑶一向笑着的脸变了脸色,是啊是自己蠢,自以为找到了世间的知己,可是结果呢,人家只是想利用他,射日之征以后蓝家家业窘迫,是他从中帮助,可是换来的是什么呢?彻彻底底的利用,可是没有一个人能在利用他之后还能全身而退。



一脚踩在苏涉的手腕上"你说的对,我蠢 所以我有今日的下场,可是你的下场呢?聂明炔的死你也有一份!聂宗主可是跟你说说话呢?"



苏涉已经疼的说不出话,支支吾吾"你 你们?"



"哎呀,金宗主,别这么吓人家,吓死了就不好玩了!"聂怀桑扇子摇着扇子眼角含笑,但是却笑的森寒,手中一颗药喂到苏涉嘴里,苏涉失语,在无法说话。



"留着他,还有用呢,蓝曦臣也该收到消息了!"



说话间脸色变得飞快一下子变成了畏畏缩缩,一问三不知的聂宗主。



缩在角落里面瑟瑟发抖:"不是我,三哥 不是我干的!真的不是我,那些谣言不是我做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金光瑶看着变脸比翻书还快的聂怀桑无语,就是这份浑然天成的演技骗了他,骗了他们所有人,要不是他察觉苏涉的问题,前往莲花坞和聂怀桑遇上 机缘巧合之下两人"开诚布公!",最后他们所有人都会被他玩死吧。



"哦 那你倒是说说是谁?"



"是他 是苏涉?真的不是我!三哥,你信我!"



也就在这时蓝曦臣赶到,看到地上的苏涉眼神一变,又看向金光瑶,金光瑶顺势把聂怀桑挟持。



"二哥,今日也是来讨伐我的?"



"阿瑶,有什么话好好说?"



"别过来,要想聂怀桑活命,把剑放下,自封灵脉!"低头却对聂怀桑低语"你说你有没有那么重要?在他心中是你有份量,还是蓝氏有份量!"


聂怀桑"……!"


"二哥,你救救我,真的不是我!大哥没了,我只能依靠你了!"



提到聂明炔蓝曦臣顿了一下,他已经身不由己对不起聂明炔了,不能再对不起怀桑,在金光瑶的威胁下放下剑,封了灵脉!



金光瑶满意蓝曦臣的举动"二哥放心 很快我就会放了你们!"



屋外大雨滂沱,电闪雷鸣,金光瑶默默等着 也不知在等什么人。


忽然脸色一喜"来了!"



话音落下,魏无羡和蓝忘机进了观音庙。刚进来就被金光瑶布下的琐灵阵封了灵力,修为尽失!被金光瑶捆到了一边。


"金光瑶,你恶事做尽,还不束手就擒!"魏无羡中了算计,却还是嘴硬。



"那也比不上你夷陵老祖做的孽多?"


两个人开始你来我往互戳对方的痛脚!


"我问你十六年前穷奇道金子轩出现在那是不是你的手笔?"


金光瑶笑着不否认也不承认"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魏无羡心中了然,这是承认了"那苏涉呢?当年温宁失控明明就有另一道笛音扰乱了他的心智!"



"那你不如问问苏涉自己他受谁指使,谁才是他真正的主子!你已经有答案了不是吗?还来问我干什么?可是温宁也是你炼出来的不是吗?"



魏无羡被的噎的无语,他只是不相信"那赤峰尊呢?是不是也是你杀得?"


"我只是推波助澜而已,为他弹奏的清心音可是蓝氏给的哦!你怎么不问问含光君,不问问蓝宗主!"


这句话一出更是让蓝忘机,蓝曦臣和魏无羡齐齐变了脸色。


"不急,再等等,今日我会让你们知道一切的!"


慢条斯理的擦试着刚刚用过的金线,毫不在意他们几人。



金光瑶都这个地步了却还不想着逃,这是在等什么,魏无羡等人一头雾水。


直到金凌推开观音庙大门,同时到达的还有仙门百家以及蓝氏的人!


给了聂怀桑一个眼神,该到你表演的时候了。


聂怀桑也不负金光瑶托付 立马哭喊:"魏公子 你可要为我大哥讨回公道啊!"抱住魏无羡大腿,声泪俱下,真是说哭就哭。



内心却是想着今日就是清算一切的时候,蓝氏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

观音庙剧情开始了,聂导和阿瑶联合演戏了,要黑蓝家了,如果是蓝家粉丝请退出,小作者玻璃心,不要来这找存在感,乱喷,咒骂的所有的话反弹给咒骂者。


留言过五十更文哦!

评论(62)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