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17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十七



江澄抿唇,将阵法中的一切收尽杏眸之中,看着魏无羡在其中挣扎求生,几度生死;看着魏无羡千疮百孔,鲜血淋漓;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相互扶持陷在七情六欲的苦里,受尽折磨,爱别离 怨憎会,求不得!江澄忽然觉得没意思透了,尽是些小情小爱为了蓝忘机要死要活,上不了台面,丝毫没有以前魏无羡的样子,嗤之以鼻。而且他心中那些恨意也消散了一些,看到最后甚至江澄内心毫无波动。都不及不及江氏弟子的修行重要,真的是陌生人了!



"少恭,让他自生自灭吧!"阵法中的人都已经死绝了 只剩魏无羡和蓝忘机苦苦支持。



"好!"也正和他意,外面可还有大戏等着魏无羡唱呢,怎么能死在这里。



双手施法,七绝噬灵阵内亮过一道白光,魏无羡和蓝忘机消失不见,江澄也撤去阵法,顿时云梦外围死了一地的仙门百家的尸首,皆死状凄惨各不相同,无人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个人站在一圈尸体中间发蒙,刚好他们几个散修无意什么功法,只是不忍这些所谓的仙门百家欺负江家跟过来想为江氏出一份力,到了就发现云梦无法靠近就知道江氏做了准备,放下心来,就想离去然后大雾来袭就睡着了。他们不就睡了一觉嘛,这是怎么回事,来的这帮人都死了!一想也都是活该!也就离去了。



魏无羡和蓝忘机生死不知浑身是血的再次出现就是夷陵乱葬岗。身上到处是利刃割破的血痕,浑身血污。



浓郁的血腥气引来乱葬岗无数的走尸,魏无羡从昏死中醒过来,忍着浑身钻心深入骨髓的痛一瘸一拐的走到不远处蓝湛身边。



"蓝湛,醒醒,醒醒!"



蓝湛幽幽醒过来"魏婴!"牢牢抓住魏无羡的手臂,青筋暴起。



"蓝湛,没事了,我们出来了!这里是乱葬岗!"魏无羡苦笑,他最想避开的,最不想来的地方。



也在这时蓝湛看到了独属于蓝家的信号弹,思追他们出事了。



"走,思追他们在乱葬岗!"



"好!"



一路上成群结队的走尸发出怪叫,攻击两人 ,他们身受重伤,也只能能避则避,实在避不了蓝湛的剑法加上魏无羡的鬼道术法,终究是一路闯到了伏魔殿。



刚进去就看到一群小辈被绑在一起,看到他们二人喜出望外。



"含光君"



"莫前辈!"



两人跌跌撞撞走到旁边,就听到伏魔殿外走尸嘶吼的声音。魏无羡只能用尽最后灵力设下阵法,一帮人聚在阵法里。而苏涉也出现在伏魔殿里,魏无羡也明白了一些。



根据之前他查到的鬼手以及聂家吃人堡的事情确定那鬼手就是聂明炔残缺的手臂,而且背后之人可能是金光瑶,今日苏涉出现更是说明了他猜测不错。



倒是蓝忘机看到苏涉脸色冷厉,拔出避尘对上苏涉,只是苏涉像是戏耍蓝忘机一样,处处手下留情,说话却恶毒无比



"含光君不必如此,你们都要死在这里!"



魏无羡趁着间隙,鬼道术法一出,伤到了苏涉。



"说 是不是金光瑶派你来的?"



"不说,我有的是办法让你说!"


"和宗主无任何关系!要杀要剐随你!"

也是这一句无意间出卖了金光瑶,看似撇开一切却令人无限遐想。



伏魔殿外走尸攻击越发凌厉,刚好温宁出现,魏无羡分神,电光火石之间苏涉逃走。



他们分神乏术,也只能对付走尸,魏无羡却在苏涉离开的地方捡到一本册子,翻开一看,变了脸色,却还是若无其事收起来。



经历了九死一生,艰苦缠斗,两人才带着蓝家和其他世家一众小辈脱身,逃离乱葬岗,只是都受伤颇重,能出来还多亏了温宁,一众人在山下休整,各家派来接他们的人也都到了,顿时也知道前去云梦的仙门百家全都死了。



"云梦江氏也太恶毒了吧!"蓝景仪率先义愤填膺



"就是,仗势欺人!"



"就是!"


"果然和金大小姐一样没教养!"



一道凌厉的剑光忽然划过刚刚说话的人的嘴 留下一道极深的口子。



"一群小人,背后语人是非!可真是好教养!"金凌从天际落下,一身气势寒芒如星,带着杀意。



"金凌 是你!"



"是我又如何,要不是我偶然路过还不知道你们背后诋毁江氏莲花坞 ,诋毁我呢!"金凌御剑查看夷陵鬼怨之气到了何种程度,刚到山下久察觉到一道浓烈鬼气,又听到他们背后胡说八道,落下云头。



慧蚀剑聚起万千剑意冲着一干人等 ,更是在看到温宁以后瞬间杀意更甚。


"我说怎么会有这么浓郁的鬼气原来是你大名鼎鼎的鬼将军温宁,可真是得来全不负功夫!"



"金如兰公子,我只是不放心思追他们才......"



金凌的杀意丝毫不减,反而更浓郁"金如兰 那是谁 本公子名金凌,字煊恒!"



一道剑光直冲着温宁而来,温宁躲开了一部分,却被后续的剑气伤到。


"金凌,你别闹!"魏无羡一脸失望的看着金凌。


"把剑放下!"


"果然是大小姐!""


"就是,真没教养!"


"就是"


金凌一脸看傻逼一样的眼神看着一群人,剑式翻飞,瞬间慧蚀剑一化二二化三,化成万千凶剑 剑着众人。



"说我没教养 你们的教养又能好到哪去,蓝氏家规不可语人是非,你们做的可真好!可真让我长了见识!"



"今日就算说破天去我也要杀了温宁,为我父亲报仇!!!还有你莫玄羽,忘恩负义的小人,我舅舅义城救了你 ,你居然任由他们诋毁江氏,果然是白眼狼!"



魏无羡无话可说只能任由金凌骂,蓝忘机想禁言,却被金凌的剑气所伤!



"你又是我的什么人?让我别闹!简直不知所谓不自量力!我就是闹了又如何,就算把天翻了,你也不能拿我怎样!"



双手结印,慧蚀剑应声而动,化作万千剑光,剑光穿过温宁,万剑穿心。



"金凌!"魏无羡暴喝,就要冲上来。



金凌看也没看一眼,衣袖一挥,魏无羡直接倒地。魏无羡应该庆幸金凌还不知道他的身份 以为他是莫玄羽 不然哪有他今日的大呼小叫,早就跟温宁一样了。



金凌一步步走到温宁身边,杀意都要浓成实质。



"还活着呢!既然如此我赏你一粒仙芝溯魂丹!"抬手直接一粒丹药直飞入温宁口中,众目睽睽之下温宁的身体化作点点荧光消散在空中。



金凌化作流星,御剑离开,隐隐留下话音

"再让我听到你们背后语人是非,可不是今日的待遇了!"



金凌离开的早,没看到魏无羡为了温宁的消散痛哭的样子 不然会猜到魏无羡的关系,也给他万剑穿胸了!




————

金凌报仇了,开始大虐对金凌和江澄不好的人。


依旧是留言过五十更文

评论(62)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