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16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十六


“走了?”江澄不知何时回来,瞧着两人离去缓缓现身。



“走了,阿澄可真是心狠,留下为夫独自一人面对那两个豺狼虎豹。”



江澄眼角抽搐,又在装了,可恨的是每一次装模作样柔弱不能自理的样子还真就让他心疼。那两个是豺狼虎豹,那他是谁,别以为他没看到那俩离开时的苍白脸色,一个抬手之间能灭了整个世界,吓得天道意识瑟瑟发抖跪地求饶的人能吃亏。



“以后补偿你,好吧!”真是吃定他了。



“这可是你说的,阿澄不许后悔!”表情立马由阴转晴,笑的笑个得逞的狐狸。



“走吧,仙门百家的人快来了,我们去迎一迎,我可是很期待呢!”森寒的语气和柔和的面容同时出现却不突兀反而让少恭整个人更加风姿卓越,江澄的心跳有些许加快,不着痕迹的移开目光,挽住少恭的手。



“好,也该迎接一下!”



此时仙门百家一部分人到达云梦,但见云梦近在眼前,可是不论他们怎么走,都好似在原地打转,云梦还是在远方,他们无法接近。



就在快要放弃之时,忽然间他们被浓雾包围,看不清方向,看不见周围的人。也只能硬着头皮前进,却也加强了防备。这其中就有义城过后前来打探江澄的消息的魏无羡和蓝忘机!



转瞬之间浓雾散去,呈现在眼前的是夜幕低垂,星光点点,空旷的四野一片萧索,夜风呼啸而过,毓毓有声。荒郊野外,四下里野草离离,阴风阵阵,几声似野兽的咆哮声由远及近。很快那声音的主人便到了跟前,面目狰狞,分明是一具凶尸,身后跟着无数凶尸。



没有防备的仙门百家的一些人便被凶尸缠住,他们的剑,术法,修为好似都失去了作用,无法发挥 只能眼睁睁被凶尸吃掉,瞬间化为凶尸的养料,发出划破夜空的惨叫声。



“跑!”魏无羡一声令下,众人争先抢后的往前跑去,太可怕了,身后的惨叫声不绝于耳,他们谁都不想沦为凶尸的口中食。



魏无羡一众人跑的飞快 却没仔细观看他们身后那些凶尸的面容,如果仔细看会发现那些凶尸和他们的面容分明一模一样,哪是什么凶尸,只不过是自己内心的欲望所化。



不知跑了多久,身后的凶尸似乎没有追上来,就在大家放松心神之际,景色又有了变化 大风吹过,雾气飘散,一座青山时隐时现在云雾之中,仙雾缭绕,仙鹤啼鸣,亭台楼阁 金碧辉煌,奇花异草竞相开放,好似仙境。



“是仙境啊!”不知是谁喊了一声。



“这里既是仙境,那就应该有成仙之路,说不定江澄的修为就是由此得来!”



“对,既然我们也进来了,岂有空手而归之理!”



仙门百家的人已经被仙境迷了心智,都想得到仙境的功法,宝物。四散而来,有的已经开始采摘脚下的灵草,就在手碰到草的一瞬间,那人发出惨叫。



“啊!!”顷刻间化为血雾。



另外去到其他地方,碰了仙境里东西的人也都发出了惨叫声,到处都是痛苦的哀嚎惨叫,不到半刻钟仙境沦为炼狱。



“江澄,出来,我知道这一切是你的手笔 ,出来!”魏无羡双目赤红,扶着受伤的蓝忘机,实在是那些花草吞噬了一些人之后开始攻击他们,他和蓝忘机苦苦支撑,却还是受了伤!



“只许你们打江澄的主意,只许仙门百家算计江澄,攻打江家,却不允许江家反击?这世间的理难道就站在你们一边不成?!”



天际隐隐传来声音,却不是江澄的声音,有一白衣男子凌空而来,衣袍处绣着淡蓝色的冷荷,染上了几分清冷之色,脸上带着淡然的笑意却是冷的吓人犹如寒星利刃 。白衣如雪,气质淡雅,凯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好似九重仙人;但周身寒意与杀意弥漫,双目赤红,又似夺命的修罗!



“是你!”魏无羡人的是大梵山和义城出现人。



“没礼貌!”一道凌厉的杀意袭向魏无羡,魏无羡口吐鲜血五脏六腑都好似移了位, 毫无反击之力。



“本座没有邀请你们,你们不请自来动了本座的东西 就不许本座收点利息?”



魏无羡他无话可说,是他们他们闯入在先,而且仙门百家的人却实想对莲花坞和江澄不利,他和蓝湛只是想趁这个东风调查清楚江澄变化如此之大的原因,没想到......



“既然来了,那就好好享受本座的大礼,我似乎警告过你,不要打江澄的主意!”森寒的语气要把人冻死一样。衣袖一挥,魏无羡和蓝忘机被打出去三丈远。



“好好享受,这可是汇集了世间七情六欲布成七绝噬灵阵,心思不纯之人会永远陷在他的欲望之中,永无解脱,成为阵法的一部分!哈哈哈哈哈"



少恭身影消散,“慢慢享受,这才是第二层,还有五层等着你们闯!”



随着少恭的身影消散,幻境再一次变化,他们只感觉到无边寒意,一眼望去一望无际的白,冰天雪地,冷的发抖,冻到人骨子里,灵魂之中。不多时又有一部分被冻成冰雕!却还是仍旧不放弃攻打进云梦 逼江澄交出功法的心思,其实只要他们心思纯正 ,对江澄和江氏云梦没有恶意在第一重的时候就被阵法扔出去了,如今也只是咎由自取。至于魏无羡则是少恭故意留下的,钝刀子割肉才好玩啊!他最喜欢看人挣扎求生了!



少恭和江澄在空中看着捶死挣扎的众人,眼底划过冷嘲之色。


“阿澄觉不觉的我心狠?!”刚刚出现在阵法中也只是他的一道灵识,既然看到不顺眼的了,不教训一下不是他的风格。



“不会,这些死去的人哪个手上不是鲜血淋漓,连灵魂都是肮脏的!人心鬼蜮 ,伪善虚假!”自从成神,这些人的事情只要江澄想就一览无余,真的每个人都是血迹斑斑,当真是死有余辜。



"他们求什么呢,你说?"



"凡人生老病死、转瞬即逝,他们自诩仙人 可也不过是武力修为稍好一点的人。看到你修为大增,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便看到了他们成仙的希望,种种追寻,不过是贪念作祟,用尽心机手段!”



不过可惜遇到了他,他可是比他们更加疯狂更加贪婪的人呢,不过他贪的是情,江澄的情。如果誰动了他看上的人,那就要做好承受相应的代价,除了江澄,他可是世人皆负我,举世皆可杀!





————

仙门百家现在云梦被收拾一波,一群小人,七绝噬灵让他们尝尝,我瞎编的阵法。也收拾蓝魏二人了。

依旧留言过五十更文。

评论(61)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