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15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十五


聂怀桑和金光瑶打着机锋,金凌连呼带喊的到了,真是人未到,声先至。


“舅舅,舅舅,是不是小叔叔来了?!”



“不是说了让你稳重点!”江澄真的对金凌无语了,修为进步的同时更加无法无天,他说一句金凌有十句等着他,要教训,少恭还护着 不过江澄也纵着金凌,如今金凌的样子正是他所期待的。



“知道了,舅舅!”


“小叔叔,你怎么来了?”


金光瑶笑着摸了摸金凌的头“我来看看你,顺便和你舅舅商量一点事情啊!”想到他最近调查到的东西,眼神一暗,情绪变化极快,在场的也就少恭察觉到了。


“那你们商量吧,我去看仙子了!”


等到金凌一走,江澄也不耐烦看这两个人演戏,以前就烦,但无可奈何也就陪着 可如今他们明显有求于他,而且还耽误他修炼和少恭独处的时间。



“你们有事找少恭商量,他的意见决定就是我的意见决定。我先去布置云梦的护宗大阵,迎接即将到来的仙门百家了!”江澄扔下少恭,化作流光消失在大厅。这也从是另一方面对聂怀桑和金光瑶展现他对少恭的看中和在意,这是他认定的人,江氏的一起少恭都可以做主。


江澄一走,屋内气氛直转急下,尤其是少恭 虽然目光含笑,面色柔和,可是一身气势却冷的吓人。


“二位,有什么事情说吧,阿澄可是说了我能代表他!”

聂怀桑心中一凛,有一种被盯上的直觉,而且有一种同类甚至对面的人更加疯魔的感觉。



“欧阳兄,我也算是和江兄有过命的情意,他这些年过得很是不易,尤其是不夜天之后,如今得你相伴,江兄也是苦尽甘来了!”聂怀桑小心翼翼的试探,不夜天六千修士和魏无羡的傀儡尽数被杀,也只有江氏和极个别的人逃了出来,但是也已经傻了,嘴里直呼琴音,而且大梵山这人凭空出现,也同样是一道琴音让魏无羡等吃了憋。



“是啊,怀桑说的对,我要谢谢你把金凌教导的那么好,他最近可是张口闭口都是少恭你这个舅父呢!”金光瑶通过金凌知道少恭有多么强大,而且义城的事情也让他看到了希望。



“我自是知道阿澄这些年过得不易,可是如今我回来了,便再不允许任何人打他和金凌的主意,懂?”一身威压尽出,金光瑶和聂怀桑承受不住直接跪在了地上。



“你们二人的心思我了解,来意我也知晓!可是我为什么要帮你们呢?就凭聂怀桑你想算计金凌去你聂氏吃人堡,引出魏无羡;还是凭你金光瑶让江厌离出现在不夜天!嗯?————”少恭一步一步走近二人,如同索命的魔神,脚步声敲击在二人心头。



也让两人暗叹少恭真的不是他们可惹的,留下一丝冷汗,他怎么会知道他们的计划脸上闪过震惊。



“不必惊慌,你们不是想知道我的身份吗?我就是当年不夜天一道琴杀杀了三千修士以自身消散为代价救回江澄的凤来琴琴灵!”



他杀了三千,那剩下的是才是魏无羡杀得,两人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魏无羡再厉害也不能直接屠了留六千多。



“吃惊,不可思议,琴也能产生琴灵?本座还有另一层身份——天命乐神!”说话间五十弦琴的虚影缓缓出现在少恭身后。五十弦琴一出现,金光瑶和聂怀桑感觉自己就如蝼蚁,不能呼吸。



天命乐神,神啊,他们都不能想象,怪不得能知道他们所有的事情。



“五十弦琴齐奏可重置世界,天道都要礼让我五分,所以你们如果再敢打江澄和金凌的主意,我不介意让你们尝尝五十弦琴,上一个欣赏五十弦琴还是天道呢!”少恭带着嗜血和冰冷。



“不敢,欧阳兄我绝对不敢算计金凌和江澄的!”聂怀桑暗喜,看来他这把压对了。


“乐神,瑶自知有错,往后但凭差遣!”



少恭收了五十弦琴和威压“不敢就好,不过我也不是那么不讲理的,过去的就过去了,我不会计较,只是我看仙门百家和蓝氏很不顺眼呢!你们如果办成这件事情,你二人所求我和阿澄定为你们实现!”这二人心智城府极深,是个人才,以后阿澄也能多个帮手。



“好,一言为定!”聂怀桑率先答应,刚好和他目的一致。



“好!”一举多得金光瑶求之不得,蓝氏拿他当刀,可要做好被刀反噬的滋味。



两个人的目的达到也不多呆,立刻出了莲花坞。


“怀桑,你这些年装的可真是好啊!”



“那也比不得你给蓝氏当刀,我大哥的死蓝氏是主谋 你就是帮凶!”



“哈哈哈哈,可如今我们的目的不是一致的吗?暂时合作如何?”金光瑶笑的眉眼弯弯,当年寄情山水的少年终究是有了变化,他们谁又没有变化呢。如今也只有江澄还是当年的心性吧!在经历了那么多之后,半生疯魔之后,江澄找回了他的初心,乐神啊!江澄可真是幸运。



“对啊! 是一致的,等解决了蓝氏,我再找你算账!”聂怀桑心心念念就是为大哥报仇,如今他大哥可以投胎而不是怨气缠身,不入轮回,他也自然和金光瑶和平相处一段时间,等以后再算账!



两个人互怼专门采对方的痛脚的走出云梦,就见身后的云梦地界忽然消失不见。身后是浓郁的云雾,白茫茫一片,远远看去就暗藏杀机。



两人眼中露出震惊 ,也为前来挑衅的仙门百家默哀三秒,惹谁不好惹江氏,活的不耐烦了。

————

阿瑶个聂导要合谋了,黑蓝家了,阿瑶被当刀使了,不要骂呀,蓝家粉丝可以退出了。下一章要收拾不知死活闯云梦的仙门百家和蓝魏。

彩蛋里面是阿瑶的视角,一张粮票。

依旧留言过五十更文。

评论(65)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