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 11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十一


经过少恭的魔鬼教导,金凌修为一跃千里,对少恭的崇拜又上了一个台阶,江澄也乐的少恭和金凌相处培养感情,一个是他最爱的人,一个是他的亲人。



剑光划过金凌落在少恭和江澄面前,眼神亮晶晶的,原来这才是真正的修行,御剑飞行,腾云驾雾,日行三万里,简直太棒了!



“舅舅,舅父,我太爱你们了!”



“你好好听话,舅父以后带你去天界走走!”



“真的?”



陈情天道惧怕不已,大佬别来了,一次就够了,呜呜!



江澄直接无语,金凌本来就无法无天,如今加上少恭的宠溺,以后还不翻了天。“才学会一点点,尾巴就翘到天上去了,你离飞升还远着呢,还不去修炼,磨磨蹭蹭!”



金凌也毫不相让的怼道“舅舅,你就是怕我抢了舅父,哼!”



江澄脸色闪过淡淡的红晕视线,瞟了一眼少恭,落入少恭深情又挪愉的眼睛里,目光交汇,江澄的心被少恭灼热的眼神烫了一下,若无其事的移开目光。



“说什么呢你,滚去修炼!再说我打断你的腿”作势要打。



金凌连忙躲开,身影消散,还残留腹诽声“天天喊着要打,也没见你真的打断我的腿!”



收回要打的手势就看到少恭笑的如和煦春风


“哈哈哈哈”



“笑什么笑,还没说你呢,前几日拿走了我的三毒,干嘛去了!”



“生气了?这么暴躁易怒,将来怎么办哦?”



江澄一把扯过少恭的衣襟,把人拉到身前恶狠狠的威胁“再暴躁也是你选的,你惯的!”



“好!是我惯的,我惯你永生永世!不是问拿你的三毒干嘛了吗?你贿赂一下我,我就告诉你”声音刻意压低,暧昧的气息几乎要将人窒息。



江澄的心跳骤然加速,不由自主的吻上少恭的唇,一吻结束,江澄气喘吁吁,面若桃花。



少恭唇角含着温柔的愉悦的笑意“阿澄可真是让我受宠若惊!”眼看江澄就要炸毛,放开江澄,微微施法一瞬间三毒出现,散发着淡紫色的光芒。



“重新给你炼制了一下,加入了女娲石,试试!”



江澄还来不及高兴,就又出现了五把剑,出现的瞬间,整个空气都弥漫着着剑意和凶杀气,正是古剑世界的七把凶剑中的五把。



“这是?”



“古剑世界毁灭的时候,我看这几把剑还算有用,留着带回来了,送你!”



几把剑围绕着江澄,那谄媚狗腿的样子让江澄扶额,这怕不是假的凶剑。



呜呜,太可怕了,焚寂剑寸寸碎裂,吓死剑了!它们是凶剑,但这人是凶神,慧蚀剑早就逃离苦海了,今天说什么它们也要逃脱大魔王的手掌心,被送给江澄他们心甘情愿,迫不及待认江澄为主,还没等江澄反应过来,自动认主,钻入江澄眉心而后静静浮在丹府之中。



看到五把凶剑的表现,少恭满意至极,不枉他带它们出来!



江澄只觉得他前半生虽然坎坷,可是却用尽所有的运气遇到了少恭,得他真心相待!



他们在莲花坞鸡飞狗跳,吵吵闹闹的教学过日子,培养感情,外面却已经是翻了天,大梵山少恭的出现打乱聂怀桑的计划,不过他也立即堵上了漏洞,魏无羡和蓝忘机兵分两路调查鬼手的事情,魏无羡也带着蓝思追等一众人终究是按照他的计划到达了义城。



“思追,你在想什么?”魏无羡对这个挺像蓝忘机的蓝家小辈颇有好感,总觉得熟悉至极。



“莫前辈,是你啊!”



蓝思追收回思绪,有些垂丧“我在想大梵山出现那人,他好像跟江宗主很熟悉!”



“我也是很好奇啊,不过看他的样子是江澄的熟人,以后总会知道的”魏无羡寻着蓝思追的思路忆及从前,那人第一次出现是江澄在不夜天重伤身死之际,以自己消散为代价救了江澄,他也是看到江澄宝贝的凤来琴才知道琴中有灵。世人都说他在不夜天屠了六千修士,但只有他和蓝忘机知道是那人不应该说是一架残琴屠了三千修士和无数傀儡,剩下的一半才是他魏无羡杀得。



琴灵消散,江澄撕心裂肺的痛哭,和对他眼中的恨意让魏无羡至今历历在目。之前江澄的恨意是装出来的,是给外人看得,可是那一刻是真的,是真的恨不得他去死!



他也没想到十六年后那琴灵居然也再次归来,而且实力更甚从前,大梵山要杀他们那是轻而易举。江澄应该很高兴吧!



算了想那么多干什么,他如今身在义城,这里怨气弥漫,凶煞充斥,傀儡遍地,还是先顾眼前!



就在此时,门外的凶尸傀儡开始撞击他们躲着屋子的门板,更疯了一样。



“莫前辈,快来啊!”蓝景仪呼喊到,他们本就中了义城毒雾的毒,这才刚刚恢复没多久,外面就又发起来攻击。



数百具走尸的围攻,一众人招架不住,魏无羡正准备施展点晴招将术时。



一把蓝色飞剑破空而来,如白魂贯日,强大的蓝色剑意四散开来,周围的走尸被消灭了一大半。



随即剑光散去,金凌身影出现,刚刚到长剑被金凌握在手中,手腕翻转,长剑凌空浮在金凌身前,慧蚀剑一化二,二化四,幻化成密密麻麻的剑网。



“一剑斩群妖,纵横荡邪魔!”


“去!”



剑网冲着其余走尸而去,瞬间周围的倒地不起。



魏无羡只觉得自己无用武之地了,一段时间不见,金凌直接是翻天覆地!



蓝思追和蓝景仪则是震惊 这还是他们认识的金凌吗?



“金凌,你怎么来了?”蓝景仪和蓝思追还以为金凌不会来了呢,毕竟大梵山之后他们给金凌传信 金凌都没有回复。



金凌收势,慧蚀剑回到丹府之中。



“舅舅和舅父让我外出历练,增加实战经验我路过这里!”

余光看到魏无羡,立马变了脸色,可真是冤家路窄,上次舅父放了他一马,没想到今日又遇到了,早知道被走尸围困的是他,他才不落下云头,真是晦气。



————

三毒升级了,开始义城剧情,这里是为了江澄以后大道坦途做的准备,也顺带处理一下薛洋,以后让他做灵魂摆渡人,勾魂引魂。


留言过五十就更文哦!

评论(51)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