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12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十二



金凌的出现消灭了围攻魏无羡他们的走尸,但义城大雾弥漫,金凌一看就知道此处凶煞异常,也是他历练的好机会,索性不走了 留在了义城。



一场大战消弭与无形,一众人身心松懈,也开始修养生息。



金凌一个人独自坐在魏无羡等人对面,开始打坐修炼。

倒是魏无羡惊讶金凌刚才的惊天一剑和金凌的消失不见的场景,嬉皮笑脸都凑过去。



“金凌,能不能说说你的剑收到哪去了?”



金凌睁开眼睛瞄了一眼魏无羡,不咸不淡的说道“关你什么事?”



“话不能这么说,我们好歹也刚刚共患难了,接下来还要一起并肩作战嘛。”魏无羡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切 ,恕我提醒一下,刚刚是我救了你们,并不是你所谓的共患难。还有一会儿也不存在什么并肩作战,区区走尸,我一个人能对付,你还是找地方躲着去!”



蓝思追他们给自己传信约他夜猎,金凌则是不屑,有什么好夜猎的,道不同不相为谋,话不投机半句多。同时也知道这个人叫莫玄羽,神神叨叨的,蓝思追他们还说他修为不错。金凌嗤之以鼻,那是他们不知道他舅父的厉害。



魏无羡讪讪摸了摸鼻子,心想江澄怎么教育的金凌,一副眼高于顶,不可一世的样子,还区区走尸,就算刚才惊天一剑杀了一百多傀儡,可是整个义城还不知道有多少走尸傀儡呢。



“金凌,一会儿对付不了可不要哭鼻子!”



“要你管!”金凌准备继续修习,却听见外面有动静



“谁?!”慧蚀剑应声而出,剑光闪过,外面的人被带到金凌面前。



“鬼鬼祟祟,定不是什么好人,今日你死在我的剑,下,也算是荣幸!”说着就要动手,没有防备的情况下,魏无羡施展符咒,把人带到了一边。



剑光削落了屋子一角。



“莫疯子,你找死啊!”几次三番跟他作对。



魏无羡认出人是他的小师叔才出手相助,也没管金凌如今剑意有多么强大,被剑意余波伤到,胸口阵阵发痛。



“金凌,不能乱杀无辜的!”



“有眼无珠,忘恩负义!小爷不陪你们玩了,到时候不知道哭的是谁!”



金凌化作剑光冲出屋子,消失不见,整个义城凶煞弥漫,如今有慧蚀剑压制,凶尸不敢作乱,等他离开,有他们好看的,还有刚刚那人鬼气缭绕,一看就不是好人,也就哄一哄莫疯子。他还要给舅舅传信让舅舅过来,彻底解决义城的凶煞鬼气。



金凌的离开让一屋子人惊叹,人剑合一的境界,他们从未见过,义城对于他们来说离开难上加难,可是金凌却来去自如。



金凌的离开,让凶尸没有顾忌,更加凶残的汇集到一起,攻击魏无羡等人躲藏的屋子!



魏无羡一众人愤力抵抗,身上都带了不少伤,同时蓝忘机赶到,缓解了一部分压力,魏无羡也通过共情,了解了义城变成这样的原因,也发现他救的人跟本不是他的小师叔而是屠了白雪阁的薛洋,义城这样也是他做的,而且晓星尘的死也跟他有关。



“薛洋,是你!十六年前让你逃了,没想到你居然在此兴风作恶!”



“还算聪明,认出来我了,有本事抓到我再说!”



薛洋一看被拆穿,也不装了,身影一闪,在大雾的遮掩下不见了踪影,魏无羡紧着着追去,而蓝忘机也追着一黑衣人而去。



等到跟着薛洋到了地方,众人才发现是义庄。



一番打斗,魏无羡抢了薛洋身上的锁灵囊。


“还给我!”薛洋挣扎



“魏无羡,你不是很难耐吗,只要你复活晓星尘我任你处置!”薛洋引他们来此就是为了复活晓星尘。


魏无羡经过查探锁灵囊的灵识碎的不成样子,说出办不到。


“那你们就为他陪葬!”



转瞬之间义城的凶尸都集结在义庄,但是又好似在惧怕什么,没有上前,就在众人疑惑之时。



突然一股更加强大的凶煞之气冲天而起,压的众人都跌倒在地上。



隐隐看去,凶煞之气形成七道巨大的光柱,直冲天际,好似剑光,正中间的紫色光柱最为耀眼,一时之间,蓬勃的灵力与惊天的凶煞之气,铺天盖地的荡漾开来,漫天杀意。



浓烈的剑意带着无边的威压,将义城的凶怨鬼气尽数吞噬。



杀意弥漫,寒光漫天,空中巨大的光柱仿佛尽数化作了漫天的长剑,从四面八方急射向义城的凶尸,所有凶尸在剑光所过之处化为飞灰。



滴答滴答



刚刚到战斗不少人都挂了彩,鲜血一滴一滴落在地上,打破了静谧的时刻,这也太吓人了,万千凶尸就这样没了,那浓烈的杀意虽然不是冲着他们,但是冷汗直流,一个个白了脸色。



空中六道巨大剑光消失,其中五道汇入到中间那最亮眼的紫色剑光之中,一蓝色的剑光他们很熟悉,就是前不久金凌的剑光。


“是金凌!”蓝思追喊了出来



随即金凌在空中现出身影,刚刚到阵法消耗了他巨大的灵力,不过也有好处,就是他对剑阵的掌握更上一个台阶,修为攀升。



紫色剑光幽幽浮空,直到义城所有的鬼气怨煞之气被吸收殆尽。



义城的大雾消散,阳光撒下来,众人也看清空中景象

江澄足无半点凭靠的悬浮在半空中,身姿屹立宛若青松,三毒剑若寒光,周身银辉,显然是刚刚吸收了义城的鬼怨之气,升级所制。



三毒被少恭加入了女娲石,女娲石可净化世间一切恶念凶煞,三毒也由此收世间一切贪嗔痴三念,经由女娲石净化转化为灵力,可增进江澄修为。收到金凌的传信,江澄立即赶来,与金凌的慧蚀剑一同布下七星剑阵,消除和吸收了义城的凶尸,鬼气。




天际隐隐降下功德金光,一部分进入了江澄体内,一部分进入了金凌体内!两人熠熠生辉,宛若神明!



而后一道长身玉立的仙人出现在江澄身边。



“阿澄,恭喜!”此方天道及时醒悟,想要先立神界,江澄得了一半天道本源立地成神,可他总要给江澄最好的,让他更进一步,清除这个世间的凶煞鬼气是最好的修行之路,获得功德金光,以后就算世界毁灭,天道消亡,也不能耐江澄如何,那是众生的感激回馈降下的功德金光,是世界的回馈!同时还能提升江澄的修为,一举多得!



江澄眼波流转,带着淡淡的笑意,握住少恭的手,化作流光缓缓降下落在薛洋面前!



————

今天双更了 义城的剧情出来了,金凌打头阵 舅舅紧随其后,这是舅舅成为天帝修行大道,老板已经算计到了一切。


两篇都过五十留言了更文。

评论(62)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