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江澄&欧阳少恭】挽情思 7

心有不甘的产物,太心疼江澄了。

对魏无羡不友好,黑蓝家,黑魏无羡,不喜误入


江澄的回忆到此结束,那夜的星光太美,美的让他沉溺其中 ;那夜的情话太过动人,动人的让他牢记心间,如果不是那份承诺 他可能等不了孤寂的十六年。


“阿澄对不起,我食言了,说好的护你平安顺遂,却还是让你承受了那些坎坷!”


“你我之间说什么对不起,那时你自己都自身难保,神魂都未恢复,何谈对不起,我保不住江家,保不住爹娘,能保住你已经很好了!”



那时温家的攻打猝不及防,母亲强势送走他和魏无羡,好不容易挣脱紫电回到莲花坞,看到的就是爹娘的尸体,莲花坞血流成河。他珍而重之的凤来琴残破的被人随意扔在院中!


江澄愤恨自己无能,留不住一切,想要带走爹娘的尸身,带走凤来琴,被魏无羡拖走!开始了逃亡之路。



为了魏无羡被化了金丹,恍惚之际似是听见一道琴音,再次醒来的时候凤来琴静静躺在身边,周围一地都是温狗的尸体!



踉踉跄跄的抱着凤来琴回到客栈,只是他发现长琴的身影似乎更加虚弱了,猜测应该是长琴强行动用术法为了他杀了温狗,心中恨意和情意交织。



少恭一看江澄神情就知是想到了不好的以前,温暖的灵力度入江澄体内,唤回江澄的神智。



“往后,我再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天道也不行!”少恭眼中的冰冷一闪而逝,要不是此方世界天道作祟,在温家攻打莲花坞的时候天道禁锢了他,把他的神魂禁锢在凤来琴中,不然就算他再虚弱温家也不是他的对手!



被禁锢其中他无能为力,也在天道禁锢的封印之中感受了天道赠与的一缕天道本源,不禁冷笑,这算什么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



事已至此他也只能抓紧修炼,尽快吸收那一缕天道本源,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莲花坞的人死了,他可以袖手旁观,按照此方天道的意愿不插手。可是江澄遇险,那就另当别论,少恭不顾天道禁锢,强行冲破封印,赶过去的时候江澄已经被化了金丹,愤怒与杀意化为实质,恨不得所有人去死,杀了所有欺负江澄的人,自己受伤颇重,回到了凤来琴沉睡修养。



江澄看到少恭眼中的嗜血,两个人心意相通 自然也知道少恭在想什么,一切都已过去,温家也已经覆灭,他亲手报了仇,少恭又回到了自己身边,轻轻在少恭落下一吻。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所说的每一句话,你让我等你回来,你跨越了两个世界归来了。只要是你说的我都信”



虽然这人没说怎么逃脱他的世界的天道的算计,那可是天道而且还有天界众神,这人能归来想来也是历尽千难万险。


“都是天命使然,我从未怪过你!以后都路有你在,任风雨飘摇,我都无所畏惧!”


天旋地转,少恭吻住江澄,唇瓣相接,两颗历尽苦难,坎坷冰冷的心彼此靠近!



以热意温暖那些寒冷的日日夜夜,融化那千载的孤寂悲苦!


少恭把人圈在自己怀里,声音暗哑,带着情欲。“阿澄~你知不知道我等今天等了多久!”



温热的气息撒在江澄的耳边,引起江澄的酥麻感,双手攀住少恭的脖子,双眼绯红,带着情欲。



“费什么话~你~唔”双唇相接,江澄接下来的话语尽数被吞没。


江澄的手也没闲着三下五除二,少恭的衣衫滑落,精美的锁骨,如玉的肌肤带着淡淡粉色。


“阿澄很满意~!~”手指划过江澄脸颊,一路向下。

“嘶~”

“阿澄,还记得你说的,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嘛!”

“唔~”

“为夫教你~~”

“滚~”

江澄那双清亮的杏眸此时也迷离飘渺,似一潭深不可见的泉水,反倒加上了些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更想靠近。


“这才是夫妻~~”少恭的声音带着诱哄的呢喃,令人沉醉。

“………”


如墨的长发散落床铺,发丝交缠,解不开,不分你我。

纱帘晃动,遮住了一室旖旎风光。


不知过去了多久,房间中的低喃和诱哄慢慢停止。


江澄意识渐渐回归,只觉得腰腹酸软,浑身酸痛,颈部以下全是斑驳痕迹。


操,他居然是下面的,以前那么虚虚弱弱的一个人如今怎么会这么好的体力。



再观一旁戏谑的看着他的少恭,也好不到哪去,身上全是青青红红的痕迹,全是他的杰作,昭示着战斗有多激烈!



“起开!”江澄恨恨的推开禁锢在腰间的双臂,起身就要下床。



“阿澄这是吃完不认账了,刚才你可不是这样的啊!可真叫为夫伤心!”



“谁是夫我还没认呢!”打死不承认他刚才的确很快乐。那是一种如梦似幻的境界,身体一动,似乎体内的热浪再次来袭。


少恭一把把人拉回床上,眼角带着红潮



“可是金凌都已经喊舅父了!不是阿澄教的吗?!”


江澄“……”很想不认这个外甥怎么办。


“天还早,阿澄你去哪?~”丝丝危险的语气让江澄想要逃离,又想要靠近!


刚刚穿上的衣衫再次散落。


“阿澄,你不穿衣服我最喜欢!”



啊啊啊啊啊!!!!江澄暗骂混蛋啊!!?,久旱逢甘霖也不是这样的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虽然他也很爽,可是明天起不来怎么办,会被金凌嘲笑的啊!!!!!!



————

我修改了三遍才过得审核,宝们凑合看,留言过五十我更文。









——

留言过五十更文哦



评论(62)

热度(1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