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欧阳少恭&江澄】琴心剑魄

三十三

江澄和少恭以及金凌三人则此时已经到了陈情世界的天道意识空间,感受到他们的到来,天道欢欣鼓舞,别的世界惧怕五十弦琴它一点都不怕,有了江澄,五十弦琴的主人不会毁灭它的世界,相反还能让它的世界更上一层楼。



天道意识空间之中五十弦琴幽浮在半空中,感受到主人的气息灵力,发出悦耳的琴音。



“阿澄,这是?”少恭看着五十弦琴,有一种熟悉感,伸手,五十弦琴便朝他飞来。



“这便是你遭遇这一切的源头,你不是什么凤来琴灵化身,你是对应大道衍生的五十弦琴的灵识,天命乐神,五十弦齐奏便可使世界重归混沌,天道惧怕,想要毁灭你,便生生抽出了你的灵识打入凤来琴中,可是大道衍生的神器区区天道怎可毁灭,也只能消耗你,天帝和女娲则觊觎五十弦琴,于是设计了一切,只为毁了你,他们把五十弦琴据为己有。”



琴听到江澄的解释又欣喜的发出琴音,好似在邀功,我没有被他们屈服,等到你了哦。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竟是如此!天神,凡人同其他生灵的有何不同?天道亡万物、神杀神、人杀人、人屠猪狗、果然是一出旷世奇谭!天命?何为天命,竟是天道之下众神的一场博弈!我倒要看看我挣脱出了那方世界天道定下的天命,它究竟是个什么样子?”少恭笑的癫狂!



“少恭,这里是我的世界的天道意识空间,五十弦琴事关重大,才不能在你的世界说出这些!它对我们没有恶意,你只管放心融合五十弦琴,到时以五十弦琴化形而出,彻底成为五十弦琴的琴灵天命乐神,我为你护法!”握着少恭的手给他以安慰!



这一番话也让陈情的天道瑟瑟发抖,还好,它还有江澄,还好它没有对五十弦琴起过坏心思,不然它觉得它会消亡的!


“好!阿澄,等我,等我融合半魂,找回我们的记忆,化形而出我陪你沧海桑田,万世永恒!”



“我等你!”



少恭彻底舍弃凡身带着净化完煞气的另一半命魂化作流光进入五十弦琴中。



而江澄把倒在怀里的凡体跟以前一样以真火净化干净,以后他的少恭再也不需要渡魂,需要寻找适合的身体了。



金凌听了一场有关五十弦琴的故事阴谋,又亲眼看着舅舅把舅妈‘尸体’面不改色的焚化干净,嘴张的能塞下鸡蛋“舅、舅舅,舅妈他?”



“他无事,以后这身体用不到了,等他出来就是正真的神了!”金凌第一次见到应该很吃惊,江澄也耐心的解释了关于少恭的一些遭遇。



金凌则更加心疼和佩服舅妈,地狱模式舅妈都螳了过来,等到了舅舅;他以后要加倍对舅妈好,听舅舅和舅妈的话。

“走吧 天道意识空间能来一次是一生最大的荣幸和幸运,不可荒废了,修炼去吧!”



“好!我听舅舅的!”


“舅舅,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


“嗯!”


“舅舅,我们给舅妈报完仇回去之后,你别再念着魏无羡了!”


“早就不念了!”



“舅舅,我 ,我爱你!”说完金凌小跑着跑远了


“熊孩子”江澄笑笑。



呆在天道意识空间等待少恭化形融魂不是一两天,所以江澄从昆仑镜中把衡山脚下小院搬了出来和金凌住着,再一次让金凌感叹舅舅厉害。



一日又一日,江澄每日除了教金凌修炼就是去看五十弦琴,琴幽浮在空中,周身散发着柔柔的光,看似柔和 但如果对它有坏的心思,那可是会化为万千音刃,瞬间让人魂飞魄散的。感受到江澄的到来,五十弦琴漂浮到江澄面前。


“你可要快点出来,知道吗?”江澄抚着琴身。



“没有你的日子很难熬,我可不要跟一把琴谈情说爱,共度一生。”忽的语气一转又带着威胁。



琴身散发出更加柔和的灵力光芒,把江澄包裹在其中。

“别闹,赶紧修炼去!”


五十弦琴乖乖听话的再一次回到原位,那里离天道本源最为接近,也能尽快补上少恭缺失的本源。



夜晚江澄正在睡觉,床幔被风撩动了一下,江澄第一反应天道意识空间哪来的风 正要动用紫电,忽的被子一凉,一丝熟悉的灵力钻入被子当中,凉意袭来,江澄感受到熟悉的灵力波动,是少恭的一缕琴灵。



少恭的神魂如今正在五十弦琴中修养融合,这一缕琴灵跑他这干嘛。



“你这样钻进我被子里很像采花贼。”江澄捏住这一缕琴灵“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琴灵亲昵的停留在江澄指尖,恋恋不舍的在唇齿间划过,顺着脖颈钻入被子当中,紧贴着江澄,江澄整个人被琴灵包裹,温暖的灵力钻入四肢百骸,酥酥麻麻和灼热的感觉让江澄颤抖“再这样我真的要打断你的腿”但是话语带着一丝颤音没有丝毫威胁力。



琴灵稍稍停顿了一下,又好似在轻笑,轻柔包裹着江澄,好像少恭把江澄抱在怀中轻抚,床上萦绕的灵气越来越浓,如雾气一般,江澄很快消失在浓郁的灵雾之中,铺天盖地贴了上来,四处乱窜,江澄被灵力滑过得地方痒痒的,进入经脉的灵气似电流一般引起身体战栗,他不由的把自己整个人缩起来,减少与灵气的触碰以此压制这种战栗和痒意,但没过多久,又被晕晕乎乎的打开,眉头紧皱,身体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江澄整个人被浓郁的琴灵的灵气包裹,杏眸染上潮红,身体忽上忽下,尤其是身体下腹,灵气入体时的那种颤栗的愉悦和灼烧,以及修为进阶的舒畅一同在身体里冲击拉扯又酥又爽!“等你出来了我一定、一定打断你的腿!”声音都带着颤音。



江澄觉得自己像是漂浮在海上的浮萍,毫无反抗之力地随着琴灵美妙的乐曲潮起潮落,起起浮浮。心想自己堂堂一届飞升的仙人居然连一个还未完全化形的琴灵都干不过!操!王八蛋!




————

大事情没能搞起来,澄澄被迫修炼了!


宝们多多留言,留言过五十了更文!

评论(71)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