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尘

主澄和乔振宇粉,自娱自乐平自己的意难平,不喜欢他们的请退散。

【欧阳少恭&江澄】琴心剑魄

二十九

而飞奔回药庐的金凌却没有在药庐中见到任何人,就连院中的凤凰树也不见了踪影,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算了还是睡觉去,等睡醒了再说。



那么江澄和少恭去哪了,却是院中的凤凰树连接着空间阵法,阵法的另一面是少恭这百年来通过江澄往日讲述的莲花坞为江澄建立的莲花坞,自建成之日就被少恭封印,而今日终于迎来了它的主人。



江澄只记得最后他睡在凤凰树下,眼中是漫天花雨,而再次醒来却是自己熟悉至极的房间当中,片刻的慌乱,他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怎么可以,正要掐诀启动昆仑镜却感觉到身旁紧紧桎梏着温热的身体。


还好,不是梦,长琴就在自己身旁,之前的一切不是梦,不对现在是少恭了“少宫,古琴第六弦名,所谓“六弦文声主少宫,文星柔以应刚”。昨日意乱情迷之间只能听从他的呼唤回应他的一切 如今才能细细品读“少恭”从齿间滑过,带着无限情意。


细细打量着熟睡的人,手指划过少恭的眉眼,虽然面容不一样了,但是江澄知道他就是自己的长琴,一寸一寸抚摸过少恭的脸庞,好似要把人刻在灵魂之中。



手指再往下时却被少恭握住了“阿澄,一大早的你就这么迫不及待了?”


“放手!”江澄有被抓包的尴尬,也有昨日被少恭欺负的豪无反击之力的恼怒,他都飞升了,还是这样子 一旦遇到这种事情,他最终都被少恭拿捏的死死的,只能叹息想他堂堂江氏宗主三毒圣手江晚吟,修真界飞升第一人这辈子栽是在少恭身上了。



“好,不闹!不过阿澄,这些日子到底去了哪里?”少恭虽有猜测,但是不敢确定,只有听到江澄亲口说出他才能确定。


江澄略一沉吟,窝进少恭怀里,细细道来“那日我们分开之后,我回到了我的世界,为了找你,我拼命修炼,飞升之后才知道我是上古神器昆仑镜灵识转世,本想通过昆仑镜跨越世界来找你,可是出了意外,匆忙之际我也只能把金凌送到你身边。”江澄停顿了一下。


“后来呢?”


“后来我被昆仑镜带着去往了你还是乐神太子长琴的时候,我与你相识相知,我本想既然我回到了一切未发生时,那我就可以改变你的命运,让你不用经历那些痛苦”说道这江澄更加心疼少恭,也更恨天帝和女娲,双手紧握“但是我却还是什么都改变不了, 甚至我自己都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



“我知道!我只是恨自己忘了你!”少恭轻轻轻掰开江澄紧握的双拳,与他十指相扣,他能感觉到江澄面对一切时的那种无力感,从之前的猜测他觉得他和阿澄认识,如今通过阿澄一切得到证实。原来江澄真的只是为他而来,只属于他一人,而他能从异世召唤来减江澄也不是意外,想来这人在上古也是做了什么。



“对不起!”江澄把头窝在少恭颈间,温声说道。


“阿澄,永远不要对我说对不起,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是我忘记了我们的一切,不记得我们的以前!还让你如此辛苦!”少恭更加确定想要找回半魂的决心,想知道他和阿澄到底经历了什么,还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



而江澄知道少恭又在自责发疯了,抬头以唇封住少恭接下来的话,他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也在自责什么,这冰冷的千年的孤寂就让他融化就好。



“既然阿澄,如此迫不及待,那为夫就笑纳了!”霸道的把人禁锢在怀里,加深了吻。



“你!什么为夫,我什么时候承认了!”江澄好不容易在透口气。



“那阿澄想什么时候承认,金凌都已经喊我‘舅妈了’,你说我是不是舅妈?”尤其在舅妈二字上加重了语气




“啊!…!是!是~是,你是~舅妈!”







————


又是为舅舅默哀的一天。



宝们评论过五十了我更文哦

评论(73)

热度(2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